前幾天弟弟告訴我過年要到清境玩3天住民宿

我想這當然是好的
體驗民宿風格及主人魅力好像是近來民宿的主流
"所以房價是7500一個晚上4人房.2晚共是15000 ! " 弟弟說著
我天旋地轉的想了一下
"還是住墾丁好了! " 我說
"我們已經匯款房價全額了!而且另一家要2萬一個晚上! " 弟妹迫不及待說
"ㄡ.......嗚......" 沒話說的我

其實
我們家過年房價也都還是定價加一成
用最高房價的6人房計是6050
明瞭用不同環境創造不同價值
當然不是用金錢衡量
多少的設計多少的服務多少的景觀.....
到底價值多少?
沒有人敢說!沒有人覺得要多少才夠?

只是
每每人客訂房用人之常情殺價
我們總會堅持自己的原則
難道生意好或大假期的房價就貴?!
生意差的或淡季就便宜的任人宰割?!
這是民宿市場裡的價格定理!

而不管生意好與壞都還一樣這個價
其實就是我們的底限

這樣子也七個年頭了
所以過年開放訂房別再問我價格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