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期間,我才知道絕望的意義!
人山人海的繁華光景,讓我誤以為來錯地方
要說是辦的太成功嗎?
但以下種種,簡直是一種折磨
299的套票還要換成兌換券!再拿券換成電影票!

為了兌換某場次的電影票都要提早一~二小時!我住墾丁耶!
(誰叫我挑的片子都是熱門檔次!)

兌換券只能換當天的場次!就是不能排一次隊把愛看的片子部都劃好位。

然而每一次的兌換都讓人熱情減半
大排長龍的伍隊沒關係,好不容易排了一個小時
結果卻告訴我沒位子了!

而心愛的四部電影在兩天內全部已滿!原來都給用單張售票系統訂滿了!

抱著最後希望去*影圖的“基因決定我愛你”!
到了現場看了一下大概百來人,
暗自竊喜這次終於解決“有票沒電影看”的窘境了,
直到工作人員告訴大家位子只有150位時,
心中一黯!該不會是我們吧?
果不其然!
排我之前十來位之後都已超過座位數了。
所以還有隊伍後百來位的愛電影人無緣看見這部片子!
當我心灰意冷離開影圖時,我才明白,
原來最遙遠的距離就是:
我手中有電影票卻在等著排隊的電影院門口不得其門而入!

這次電影節充滿忿怒的無力感!
回來原本要上策展單位網站大聲反應不可,
原來早已罵聲不斷,哀鴻遍野!
不知道承辦單位關心過這群支持電影節的小眾嗎?

我想
安排這樣的一切完全是一場鬧劇!
真的!


*影圖:高雄電影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