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橘月的售票系統只有單場票券
還沒電影節就興奮著趕緊注意套票資訊
原來全家有的買
甚怕這299元可看5部電影這事傳遍大街小巷就糟了
還限量1500套呢!

台灣最南端的全家當然是在墾丁
走路不到5分鐘的墾丁大街
雖然我很少到街上走動
更別說到處可見的便利超商
但因緣著這份電影饗宴
她顯然親切許多
所以小心翼翼輕聲細語詢問店員
在他一翻折騰的陌生操作下
終於買到票了

所以
翻開電影節手冊開始準備片單.....
桂綸媄的"藍色大門"及"經過"看來都是讓人心動的演員
所以"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的首選之ㄧ

之前看過他的"台北波希米亞"
所以劇場人鴻鴻的新作"穿牆人"是我的首選之二

認識鄭文堂是"經過"的因緣
他將台灣故宮的清新面貌呈現給我
這部新作"夏天的尾巴"是我的首選之三

另2部分別是"烏龜遊泳意外迅速"及"沉睡的青春"
前者是片名的討喜期待
後者是電影圖書館的免費上映
如此我就能把多一張票留給後備的影片
那是準備給當天才會知道的有緣電影!

想像
不闔眼五部電影十個小時的心靈期待.............
真好
這一切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